2009年10月23日

報告228台灣神有感

一開始說要準備報告228台灣神事蹟時,我腦海中是一片空白,
並沒特別想要介紹哪一位台灣神,其他人都是從姓氏相同、地緣關係、
特殊事件去選擇自己要報告的228台灣神
(因為我的賴和台灣神被Rainbow搶走了,嗚~~~~)
好吧,那我就用網站上的228台灣神轉轉樂
(上面那排,這是大地志工設計的,很棒吧),
隨機去抽籤,看哪位228台灣神與我有緣
結果我抽中黃賜、黃朝生台灣神,好巧,2位都是姓黃,
黃賜台灣神準備時很快,因為資料很少,那時又不會做報告檔,
所以只有口頭報告。
黃朝生台灣神,一波3折,總共延了3次,準備資料時又一度非常懶惰不想準備,
而且準備Power Point報告檔我還是第一次做,念書時也沒做過、也沒這麼認真。
折騰到後來,結果我又感冒,重感冒請假2天在家,第一天很不舒服,
生病時念經、打坐一樣也都沒少,可是還是很不舒服,
後來突然想到黃朝生台灣神是醫生,打坐之前就跟黃朝生台灣神祈禱,
請他幫我治療,結果,原本的打坐都很浮躁,根本靜不下來,
祈禱完之後,打坐時心就靜下來了結果打坐了2個小時,身體也感覺慢慢復元,
感恩黃朝生台灣神慈悲,接著星期二讀書會就順利上台報告
其實上台這件事情學生時代都沒做過,感謝楊醫師、
228台灣神讓我有機會上台練膽量,
我很珍惜這些機會,做得不夠好,但我盡最大的努力,
希望自己能為228台灣神做事情,奉獻自己。

延伸閱讀:
台灣神-黃朝生
台灣神事蹟寫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