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

【影片】成立台灣神道



晴耕雨讀-楊醫師聖山論政(8)/成立台灣神道的意義


宗旨:追隨228 Taiwan gods為台灣犧牲奉獻的精神,信仰民主、自由、人權之普世價值。

說明:
一、 純以精神信仰為組織動力,不做個人崇拜。
二、 超然於宗教之精神結盟。
三、 各宗派人士,皆可參與,亦無制式之必然禮儀與戒律。
四、 凡認同台灣為主權獨立的國家,依循228精神者,皆可做為信仰建國的同修。
五、 靈修與禮儀方式,可以依個人原有之宗教信仰自行修煉,不拘泥於台灣神道的儀式與慣例。
六、 其目地,在於建立共同的精神信仰、建立台灣國。
七、 台灣神道為精神建國的柔性名相,其實質,在於個人的實踐與奉獻。

參加台灣神道辦法:
一、 填寫誓願文,可網路皈道
二、 皈道為加強誓願,追隨信仰建國的決心,故心靈上交流,可不侷限正式皈道之行為,心中認同則可。
三、 皈道者,可以要求「道名」,以做為互動交往的便利。
四、 不必繳交任何費用,三施隨緣(財施、法施、無畏施),以建設228聖山
五、 請常到大地網站「228護國台灣神專區」查閱活動資訊,以為心靈與行為的互動。

(2010/04/22)

更認識大地與228聖山

延伸閱讀:
台灣神皈道的天命誓願
信仰與拜拜的不同
信仰228─不是宗教
【影片】看見228的陽光-精華版 (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暨阿扁們網聚@聖山)

source: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