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

寫給阿扁總統的第12封信

寫給阿扁總統的信,還附上大地聖山活動照片花絮
阿扁總統您好:
對不起,好久沒給您寫信了。今天大家在聊天時互相問候說:多久沒寫信給阿扁總統了?
阿扁總統知道我們想念您,出庭時對著相機揮手致意,讓阿扁們能看看您,看到您出庭時的照片,顯得更年輕、更有朝氣,真是太好了。
228追思感恩會之後到今天,每個周末都有活動,大地志工忙到筋疲力盡,但為了台灣建國的目標,辛苦是值得的。

4月10日在大地講堂為贊逢同修舉行歸天追思會,這是第2位在大地講堂舉辦歸天儀式的同修。大地的歸天儀式,有別於台灣傳統的誦經法會,不再悲情。心中充滿捨不得的心情,但我們要用歡喜的心送他到228台灣神的聖山修行。還有為他做了追思影片,看著影片上與大家在大地生活的點滴,頓時熱淚盈眶。我以後也要用追思會的方式告別。楊醫師一直以來都教育我們要用正向思考,不要再悲情了,要轉化成追思感恩的心。小從同修的歸天儀式,大到228台灣神的追思紀念會。以下是他追思影片的內文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贊逢,「逢」即「巧遇228台灣神,應化建國立基時刻」之意,是一個樂觀的修行者,他一生中有多重的信仰,然而心中的大石未能完全放下,直到台灣神道的皈依方得大徹大悟,他常向人說:「她這輩子最快樂的一件事,就是參加大地的台灣神信仰」。
贊逢的覺醒代表人生修行的價值,在於對具體目標的實踐過程,228台灣神是台灣民主的明燈,贊逢點燃他的小燈,卻引燃了生命中的火炬,這是民主建國薪火相傳的真諦,贊逢得台灣神的接引,在Formosa的天堂修煉,不久會成為精神力量,推動台灣人建國的法輪。
贊逢快樂的赴上台灣神國,平順詳和、內心充滿愉悅溫馨,真是台灣神道修行的典範。

4月16日(五)下午,台灣228關懷總會由理事長張炎憲教授與秘書長林黎彩女士帶隊,前往「台灣聖山-生態教育園區」進行參觀,我第一次看到張炎憲教授穿輕鬆的衣服,以前每次都在演講場合看到他,他都穿著西裝,他在聖山看起來輕鬆愉快。師母到達228紀念碑時,Aries早已等候在那裏給師母一個大大的擁抱,喔,真好,我也要愛的抱抱。^0^

緊接著4月19日(日)下午,"March for Taiwan"團體(竹東阿扁們)來訪,一台遊覽車,約40人,哇塞,聖山第一次接待這麼多的客人,還好星期日大地志工很多人都會到聖山,廚房的志工媽媽們太厲害了,聽說他們中午只吃粽子,廚房志工媽媽們馬上變出一桌的菜餚請大家享用,看照片時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大地在辦桌呢。之前,楊醫師就有說,以後聖山會越來越多人來,所以一直在訓練大家,半信半疑,今天真的相信了。講著講著,又開始期待阿扁總統到聖山的日子了。耐心等耐,信心不惑,永遠感恩!到那天我一定要給阿扁總統一個大大的愛的抱抱喔,嘻嘻。

這一天雖然客人來訪,不過聖山的工作還是持續進行,快樂農場的照顧、樹栽旁的除草………….,我呢,被聖山大總管抓到要去斜坡上除草,說沒除完不准吃中飯,中午吃完飯,1點又被拉去繼續做,沒做完不准回家。還好,大家很努力,終於在太陽下山前完成,雖然腰痠背痛,但努力工作流汗後,心裡非常踏實,很開心。

最後祈求228台灣神護祐阿扁總統和家人早日度過難關,一切圓滿順利!

4/19/2010 PM11:1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