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

初一-初七聖山報導

想與大家分享過年假期在聖山的這難得經驗,一個人將所有的假期用在一個地方,而且不是放假喔,是做事情,快樂的做著聖山的事情,內心的微妙情緒,很難形容,這就是法喜吧!

序曲:趕在過農曆年前,台灣神安座在台灣聖山坐鎮,為台灣前途坐鎮。

初一:一早的暖暖的陽光普照,
今天我因事缺席了(羞愧)
不過大家很感心呢,一早就到聖山行春來到聖山跟台灣神問好

初二:聖山我來了,騎著我的歐都邁,載著媽媽一起往聖山出發(顧著騎機車,忘了拍照存證)大夥依照慣例用腳踏實地往山頂出發與聖山親和,實際體驗認識深耕綠化台灣

初三:大家把時間都空下來,專程來聖山,初一、初二大家來走走與聖山親和,初三,開始建設聖山了,搬石頭,用最自然的方式,運用溪邊的石頭建造邊溝,個個發揮恁祖媽、任爸精神,大家頓時都成了大力士,我回到家全身虛軟,全身痠痛,心靈飽滿。

連susan家的小狗都爬山爬到腳破皮,走路一跛一跛的,抬起腳來要主人驗傷的模樣,可愛的讓人心疼 。

初四:今天出現一位猛男,不小心將手指打傷,包扎後還繼續打拼,佩服!
初五:心情鬱悶嗎?來一趟聖山體驗全身流汗,全身痠痛,回去包你心情舒暢。

初六:聖山建設持續進行中,不因假期而停擺,假期後持續建設,就像台灣前途持續努力中,不能停歇。



初七:假期的最後一天 ,一樣到聖山淨山,這個假期非常充實有有意義,台灣神與我同在,帶著台灣神加持的滿滿力量,回到崗位上全力衝刺2009年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