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

聖山‧2012.228追思感恩會


這次228假期有四天,沒有特別興奮。不過想到有4天假期可以到聖山靈修心裡就充滿了感恩幸福。氣象報告說會有一個濕冷的假期,心想,追思會進行時,228台灣神應該會幫忙讓雨稍稍停歇。第1天,陰天,晚上開始下雨,第2天,雨還是紛飛,我依然穿著雨衣到九分福地朝山,心想,下雨,靈修的功課還是要繼續,第3天,還是滴滴答答的下著雨,九分福地已經是泥濘難行,朝山、靈修功課仍然要堅持,這幾天走在九分福地的路上,心裡絲絲的擔憂,似乎感受著228台灣神的心情,我的心一直處在淡淡的憂愁中,眼眶中的淚隨時都想奪眶而出………….4228這天,一早雨還是一直的下……..,心擔憂著,想著:天加福是逆著來的,台灣建國的路上也是充滿風風雨雨,但我們一定要信心不惑,要堅持繼續走我們的建國路。

228追思會,由田再庭律師當主祭人,當他念出追思誓願文時,我眼淚已經奪眶而出了,80歲的他,聲音宏亮充滿感情,聲聲敲打著我的心,是我的心感受到了228台灣神的心嗎?

致中今天有來參加228台灣神追思會,大家都很開心能見到他,熱情的歡迎他,大家也都把握機會與他合照。我就跟他握了2次的手了。追思會後大家聚集在神殿前面聊天,還為他介紹了49位台灣神的簡介。我阿母拿到他給的名片時,又驚又喜的跟我說:致中給我名片呢。阿母可能沒想到他會受到致中如此重視,這是我們台灣人可愛的地方,致中很親切,感覺像是隔壁鄰居。希望有機會他能帶著其他家人一起到聖山與228台灣神親和。^-^

記得楊醫師一直告誡我們,身體遇到病痛時,感恩,情緒低潮時,感恩,工作受挫折時,感恩,對於一切永遠感恩上天的考驗。希望我們大家都能通過上天所有的試煉,一起為台灣奮鬥。

2012.228於聖山有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