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

夜宿聖山




星期五的下午連續二通電話,龜毛萍催促著我一起去聖山住一晚,原本就已經想著周末去聖山住一晚,現在只是提早一晚到聖山住。記得第一次去聖山住時,沒有充分心理準備,我本來是個換床就睡不好的人,而且一定要認自己的枕頭才睡得好的人,第一次真的睡不好。這次是我自己心裡非常想去聖山住一晚的心,所以呢,心中早已準備捨棄掉自己的習慣,即使沒帶枕頭,我也當作是直接睡在草地上的心情去住的,結果出乎意料,哈哈,我睡得很好,而且隔天幫忙生態池搬運砂土的工作時,突然被誇說我是病貓變女超人,體力變的比某人好,因為我有睡得好。所以呢,各位要去聖山住一晚的人,一定要自己想去,而且要有心理準備是去過簡樸生活、要割捨掉原本慣有的生活習慣,聖山是自我訓練、修行的地方。

隔天幫忙生態池搬運砂土的工作,出現二個都市肉雞歐巴桑-我和龜毛萍,龜毛萍開工前忙著抹防曬,全副武裝的防曬配備,我說:拜託,歐巴桑,你是來工作的呢,還是來度假的。(搖頭) ,龜毛萍:拜託,防曬是必備的裝備。開工後就發現2個邊工作邊講話逗嘴,幾個壯丁都快被我們吵死了,你不知道2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嗎? (糟糕,龜毛萍會說:你幹嘛把防曬的事也寫出來啦,沒關係,反正他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,哈哈)

最喜歡的照片竟是自己流很多汗時的照片,最自然!(要看嗎?去照片走廊看吧) ^0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