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

給阿扁總統的第5封信-相信228台灣神!我們與您同在,您不孤單!

(信仰建國228貼紙)

阿扁總統您好:

「台灣911」這個日子的結果,是意料中的,但心中難免還是會難過。
但我相信這是228台灣神對您的安排,我們只能接受考驗、耐心等待、信心不惑、永遠感恩!

關於相信228台灣神,想與阿扁總統分享我所經歷的事情。2008年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情,自己都快承受不了,差點精神崩潰,可是在這段時間,楊醫師一直鼓勵我,告訴我的話我都謹記在心,也曾經被楊醫師責罵,一度不明白為什麼,可是心中始終相信楊師,有他的用意,是為我好,也深信這是228台灣神對我的安排,這段時間每天都跟228台灣神祈禱、念經。每天心中反覆問自己這十六字---感恩、懺悔、慈悲、包容、祈禱、行願、天命、承擔,我做到了嗎?後來發現自己以前因為沒下定決心相信228台灣神,才會有這些考驗,現在的我每天祈禱台灣建國成功,念經迴向給阿扁總統,祈禱阿扁總統早日帶領台灣,建立台灣國。下決心這輩子要為台灣、228台灣神奉獻一己之力,楊醫師說的,不管怎樣,去聖山做事就對了。

天命---以前都覺得那應該不是我所能做的事,現在感覺自己慢慢懂得自己的天命了,楊醫師說過每個人的天命不同,我想我的天命是---228台灣神、台灣需要我的地方就是我存在的地方。阿扁總統的天命----帶領2300萬的台灣人建立台灣國,這是我一直相信的!

我從進來大地後就幾乎每天打坐,每坐至少30分鐘,有時一天打坐3次,發現打坐時會有很多的靈感,像我是剛剛打完坐,才提筆寫信給阿扁總統,剛剛打坐時想寫給阿扁總統的話很多很多,寫到這裡時,果然很多,因為手超酸的。有時有煩惱、無法解決的事情時,打完坐後都會想到解決辦法,很感恩228台灣神為我開啟智慧。

對了,我個人的事情,花了將近3年的時間,我很感謝楊醫師、228台灣神對我的慈悲、包容、幫助。我想阿扁總統的事情,應該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化解的,請靜下心耐心等待,阿扁總統,請相信228台灣神!我們與您同在,您不孤單!
最後祝福阿扁總統及家人

身心靈健康!

Ps.阿扁總統現在心情一定不好,希望我寫這封信對您能有所幫助。加油,千萬別被擊敗,要越戰越勇!
不必回信沒關係,先處理自己的事情為優先。
附上3張大地228台灣神的貼紙,228台灣神加光過的,放在您的手心中,祈禱228台灣神加持護佑您早日度過難關。

贊裙9/23/09 PM11:18

(以下是與阿扁總統分享的聖山照片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