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

因果322
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
2008/03/24, Monday
我常講一句話:「硬到底,才能保台」。







2000年,三分天下,阿扁得台灣神之佑,半勝,2004年,阿扁喊出制憲、正名、台灣國,台灣人民給他機會,此時台灣神顯化,擋下二顆子彈,扁呂過半全勝。
此時阿扁應該得台灣神之助,速速正名,趕緊制憲,要善用人民的力量,來抗衡立法院泛藍多數的鴨霸;然轉型正義的遲滯不行,已經違反天職與民聽。
簡單的說,就是違反天命之所託,故一連串的姻親與第一夫人的無甚了得之事,經過統媒的渲染,成為了不得的大邪惡。
慈悲用爛的時候,慈悲之舉反而助長邪惡勢力如TVBS、中天相關統媒的反噬,台灣人民給予阿扁的權掌,拒而不用,並非勇者之行,反而令台灣國人民喪失對阿扁執政的信心。
一、軟性訴求為何大敗?終於2008年,立法院大敗,而繼之總統大選由謝領軍的軟性訴求亦大敗,為何?台灣神不顯化嗎?絕非如是,我列出此下幾點:
1. 對中資TVBS電視台的寬容,促成紅杉軍大亂,是因果報應,亦是警訊。2. 對江炳坤中國之行,促成國共會談,採取寬容之道,使得叛國無罪,附共有理,台灣的經濟與政治合法親中,造成統派士氣大振。3. 對台灣國鄉親街頭運動的反制太過嚴厲,而對統派激烈行動顯然寬鬆,執政的首長不敢護佑台灣國基本派選民,還以為公正執法,終於使執法人員能放肆的對付台灣國人民。此因果造成阿扁未來官司緜緜,亦使人民喪失對民進黨執法的信心,不再期待民進黨的保護。4. 阿扁執政太多的權力交換,與虎謀皮的結果,過半的中國黨立法委員視阿扁如無物,阿扁任命的執政團隊,飽受侮辱,而基層事務官更不把執政黨放在眼裡,這些挺扁的選民,反而飽受中國黨的威迫,而某些民進黨官員好自為之,令人氣餒。5. 謝長廷先生的和解共生放到高雄市尚可,但加在中國中央體制的國民黨立法委員身上,會被亂棒打死。台灣只能堅持制憲、正名、台灣國的大方向去做,基本層的深綠支持者,無怨無悔、甘心情願相挺,無非是想透過各種政治活動來完成台灣建國的目標。台灣國人民忍了8年,如果謝長廷先生當選,還得忍受4年到8年,不理性的中國黨會於台灣人當總統的和解之下,把深綠基本盤完全消滅掉了。
228台灣神最後的大顯化就是不希望台灣人建國意識被消滅,謝長廷再受到中國黨的侮辱。
反之,全民監督馬執政的時代來了,馬英九的全面執政,得負全面責任,544萬台灣國選民,經過這一次的洗禮,要能認清楚台灣總統,只能在台灣國執行,絕不可沉迷於所謂「一中原則」的假相之中。
二、因果報應來了未來台灣人要執政,機會不多,但是台灣神的護佑之下會有下列的因果報應:
1. 馬英九團隊多行不義,急於爭功委過、忙於內鬥、不眠不休。2. 立法院與總統府的鬥爭由隱而顯,真是笑話。3. 媒體挺馬的時代,不復存在,中國與中華的矛盾加深,統派媒體動向怪異。4. 泛藍選民期待太高終則潰散,有事變。5. 民間的力量不論為綠或藍有合調的現象。6. 中國勢力深入基層,社會動蕩不安,街頭暴力遽增。7. 228台灣神的信仰,成為眾神護台的真正力量,成為唯一和祥正面的信仰中心。
凡吾等台灣國鄉親,須效法台灣民族英雄為民主、人權、言論自由犧牲的精神,信仰祂、敬誦祂們,才會有真正台灣和諧的一天。
過去,國民黨污名祂們,成就民進黨;民進黨忽略祂們,不敢成為建國信仰,坐令妖氣橫行。






我要勸未來民進黨的領袖們,228台灣英靈是神、是大菩蕯、是大如來、是佛,具有上帝的精神力,祂們是台灣的民族英雄,唯台灣英雄才是「神明」,請尊敬祂,祭拜祂,不要坐令台灣神的信仰,一再受到打壓,這一切的一切,非228家屬之事,是台灣人民的大事。
簡而言之,台灣神的力量會越來越強,西藏抗暴的英靈,已經歸位加入台灣神的行列,因果報應的力量會在2008之後的4年中,一再的啟示,期望台灣國鄉親,不要失望、喪志,真正轉型正義的力量,就在我們身上,台灣神護之、祐之、勉之。
切記,信仰建國228,追思感恩台灣神。
(作者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,撰於20080324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