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日

聖山祈禱大會-絕不放棄攻上台灣建國的山頂!

(更多照片請上照片走廊~)


周五一早清晨從鳥兒的啾啾聲中醒來,預告著迎接周末聖山的盛會-10/27 聖山祈禱大會-台灣神護祐台灣,重啟新運。

這天終於到來了,一早在咕、咕、咕~~的鳥叫聲中醒來,似乎是貓頭鷹的叫聲,今天起了個大早到聖山,心想我很早到了喔,結果到了聖山,同修們早就動起來了,整理環境、準備餐點、儀式預演、戰鼓隊預演………,大家自動自發的做起準備工作,迎接下午聖山盛會的到來。(聽說廚房組的同修們周四就開始前置作業的準備,聖山ㄆㄤ店更隆重推出韓國麵包、起司蛋糕……,很多人吃了都誇說:精緻又豐盛美味的餐點及飯後甜點,廚房組的同修們,我愛妳們,太好吃了 ^-^)

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律師再次來到聖山擔任主儀人,80多歲的高齡,不輸年輕人,他一路堅定的走上山頂,堅毅的精神令人感佩!
台灣建國的目標,是一座又高又巨大的山頂,台灣人要攻頂,就是要有如此堅毅的精神,堅持到底,就算沿途氣喘吁吁,走得昏頭轉向,想放棄的念頭不斷浮現心頭,但只要一絲氣息尚存,也要撐過最艱困的谷底絕不放棄攻上台灣建國的山頂!

祈禱儀式進行時,當聖樂響起時,天空突然飄起絲絲雨滴,心頭浮現:天降甘霖,感恩228台灣神與我們同在!

228民主聖鐘鐘樓前,全體致敬後,開始一願一響鐘,為台灣前途祈禱,當田再庭董事長敲響的鐘聲響起時,原本被鎖住的我的心頭、眉頭,頓時開了,希望從心底升起。

祈禱文中,「祈求  台灣神重啟台灣新運,建立台灣人的建國信心。並祈禱台灣神賜福陳水扁總統,承接保台、護台天命;得以保外就醫,無罪釋放,領導一邊一國,完成建國大業。」這是關心台灣前途阿扁們共同的心願~